A-Lin為《我是歌手3》推30場商演 千萬酬勞飛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A-Lin為每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比賽當空中飛人,已婉拒30場商演、千萬酬勞往外推,犧牲家庭生活的她只能抓緊時間跟老公、女兒甜蜜視訊,她大嘆時間不夠用,決定趁著情人節前夕準備自己親手燒菜做愛心晚餐,讓一家三口好好團聚吃頓飯!

▲A-Lin黃麗玲參加《我是歌手3》爆紅。(圖/翻攝網路、索尼唱片)

A-Lin在《我是歌手3》異軍突起成為黑馬,人氣爆紅,微博人數也在參賽的1個半月內從30多萬暴增至目前115萬,商演邀約更隨著這兩期連續第二名的好成績而有增無減,但因參賽及新專輯發片宣傳兩頭軋,加上每週有3到4天得飛長沙錄影,讓A-Lin不得不婉拒30場商演邀約,硬是把近千萬的酬勞往外推!所幸,最近有美妝品牌看上她的好膚質,準備邀請擔任代言人。

因為最近三天兩頭就往外飛,讓A-Lin跟家人聚少離多,大嘆蠟燭兩頭燒,因為老公忙著棒球教職工作,加上6歲大的女兒最近開始放寒假,當媽媽的A-Lin掛念女兒在家無聊,只要工作空檔就是開著facetime跟女兒視訊;A-Lin說,「因為之前還會唱歌哄女兒睡覺,最近真的太忙了沒辦法,有一次趁著晚上錄影空檔跟女兒視訊,還唱著那時候滿月幫她寫的歌《Baby我愛你》,結果女兒突然很貼心拿出她畫好的卡片給我,想到就覺得窩心!」也因為心疼老公跟小孩,A-Lin決定趁著下周情人節前夕,在本周末錄完影回台灣後,準備找一天晚上親自下廚,煮一頓豐盛晚餐一家三口好好吃頓飯,當作是提前度過情人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參加《我是歌手3》爆紅。(圖/索尼唱片)

本周五晚上播出的第6集《我是歌手3》中,A-Lin特別選唱難度頗高、也是美國天后畢昂絲的經典好歌《HALO》(光環),A-Lin表示,「這首歌其實是要獻給我的爺爺,因為爺爺也很會唱歌,從小就教我唱歌,所以長大後只要有時間,我回去看爺爺時就唱古調給他聽,不過有一次他老人家卻說想聽我唱英文歌,後來我就哼了這首《HALO》,他聽了很喜歡,從那之後就變成他的愛歌了!」A-Lin還說,「爺爺是我愛唱歌的支撐力,也是我的「光環」,照亮著我、溫暖著我,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