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打澳職明星賽 受韓傳奇左投具台晟指導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林晨樺入選澳洲職棒2014年明星賽世界隊。(圖/義大犀牛提供)

林晨樺去年季後到澳洲職棒打球,讓他有了海外明星賽初體驗,他在澳職明星賽碰到南韓傳奇左投具台晟,具台晟還指導他投球,以動作示範來告訴他要運用下半身的力量。

具台晟今年45歲,他效力韓職韓火鷹13年,1996年以18勝3敗24救援、防禦率1.88奪得該年年度MVP,2001年起轉戰日職歐力士,2005年加盟美職大都會,該年他在大聯盟出賽33場,共投23局,沒有勝敗紀錄,防禦率3.91,2006年回鍋韓火鷹,2010年季後宣布退休,之後轉戰澳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台晟至今在澳職打了5個球季,都效力雪梨藍襪隊,通算3勝8敗35救援,防禦率2.15。林晨樺和具台晟都入選澳職2014-15賽季的明星賽世界隊,林晨樺在明星賽中繼1局無失分,具台晟則是投0.1局失6分,被擊出4支安打,承擔明星賽敗投。

林晨樺在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在澳職明星賽碰到具台晟,具台晟以為他是南韓人,主動來向他打招呼,還指導他投球,以動作示範來告訴他要運用下半身的力量。

▲林晨樺、黃思漢與陽冠威登上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圖/摘自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晨樺具台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