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1通電話得到片約!馮紹峰:原本只想祝導演生日快樂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2012》男主角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亞卓安布洛迪兩位好萊塢大明星,攜手韓國偶像崔始源和東方巨星成龍主演的傳奇動作鉅片《天將雄師》,將於18日(除夕)春節檔上映,電影還找來了崔始源、「蘭陵王」馮紹峰、吳建豪以及國際影后林嘉欣加盟,星味十足。

▲馮紹峰主演《天將雄獅》(圖/龍祥電影提供)

馮紹峰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鴻門宴》便是與李仁港導演合作,他這次加盟《天將雄師》也純屬巧合,透露原本只是單純致電李仁港導演,祝福對方生日快樂,沒想到卻被邀請飾演在整部片有承先啟後的精神象徵意義的「西漢大將軍」霍去病一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主演《天將雄獅》(圖/龍祥電影提供)

《天將雄師》成本耗資超過20億台幣,為史上最高投資製作的華語片。劇情描述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被羅馬帝國執政官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陷害而東逃的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的故事。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