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復航空難失蹤乘客 「人鍊」戰術尋獲4人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復航空難搜救行動進入第3天,雖在昨日沒有進展,但搜救人員6日採取更密集「人鍊」搜索後,終於尋獲12名失蹤乘客中的4人,今天的水下搜救行動在晚間7點結束,而河面搜尋則不停歇,目前,復航空難已造成35死、15傷、8失蹤。

潛水搜救人員在極水溫中以人鍊方式搜尋復航空難失蹤乘客,今日終於先尋獲4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空難發生至今雖已過了黃金救援時間,但搜救人員並不因此而氣餒,仍在失事地點水面上、下持續進行搜索,因為還有12名旅客未歸隊,而搜救人員的任務就是帶他們回來歸隊。

今日上午有更多的民間潛水搜救團體到失事現場,加入搜尋空難失蹤乘客的行動,早上不到7點潛水員就穿上裝備,走入水溫極低的基隆河中展開點狀搜索行動,但是並未能尋獲失蹤乘客,隨後,搜索策略改採橫斷河面的線狀人鍊從墜毀點往河下游搜索,終於在10點45分傳來了找到失蹤者的消息,隨後,潛水人員從水下拉起2名小兄弟,讓搜救人員精神為之一振。果然,在11點28分及30分又再找到2名失蹤者。

今日的水下搜索行動持續進行到晚間7點告一段落,雖然未能再找到其餘8名失蹤者,但水面搜尋卻是不停歇。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