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賢被爆5月入伍! 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自出演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紅遍亞洲各地區,他在劇中深情又帥氣的模樣迷倒大批粉絲。不過,而1988年出生的他已臨規定28歲前的入伍期限不遠;豈料,近日竟爆出他將在5月入軍隊報到,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影迷驚慌不已。

▼金秀賢被爆5月入伍。(圖/翻攝自《來自星星的你》粉絲專頁)

根據南韓兵役法規定,男性公民最晚須在28歲以前入伍服兵役,而1988年出生的金秀賢正是榜上名單之一,他日前才宣布3月14日來台灣辦見面會,竟被爆出5月就要乖乖入伍當兵,讓粉絲直喊很遺憾!對此,經紀公司坦言「金秀賢確實會入伍完成兵役,但時間有待確認。」隨後表示如果確定當兵時間,一定會對外公布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