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13cm高跟鞋練舞! 韓女團SISTAR性感秘訣令人心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以火辣性感的舞蹈走紅,成員身材傲人但又主打健康美形象,出道4年多人氣不斷上漲,深受許多粉絲支持喜愛。她們近來在節目中公開日常生活,透露從出道前就被規定穿高跟鞋練舞,為了在舞台上展現出性感的模樣,付出了許多別人難以想像的辛勞,讓粉絲感到心疼不已。

▼韓女團SISTAR形象性感。(圖/翻攝自SISTAR官方推特)

SISTAR近來演出個人綜藝節目《SISTAR’ s Showtime》,大方公開日常練習、相處的模樣,也向觀眾展示練舞用的教室。她們從出道前就接受嚴格訓練,只要進入練習室就必須換上13公分高跟鞋,學習用這個裝扮做高難度動作,例如跳舞、走台步等,雖然覺得非常疲累,但為了在舞台上展現性感的腿部線條,不得不藉此來習慣舞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STAR透露連練舞時都會穿著13cm高跟鞋。(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後,網友對於SISTAR的練習情形感到驚訝,直呼平常連穿高跟鞋走路都不習慣,難以想像女團必須穿著13公分高的鞋子跳舞,難怪常常聽到藝人跌倒受傷。粉絲也稱讚SISTAR非常努力,苦熬多年才會有今天的成果,並希望她們能好好注意安全,別為了表演而讓身體受到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