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8日紅白對抗賽 林英傑將登板1局

▲林英傑8日將在兄弟紅白對抗賽登板1局。(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前義大犀牛投手「三毛」林英傑隨中信兄弟練球,週末兄弟將進行紅白對抗賽,林英傑會在8日比賽先發1局,這也是他隨隊練球後第一次正式登板;同樣遭義大釋出的林克謙,領隊楊培宏表示,林克謙1年沒有在職棒出賽,會再觀察,約農曆年前決定是否簽下。

林英傑與林其緯2014年季後遭義大釋出,兩人12月底隨兄弟春訓,林其緯獲得兄弟、統一7-ELEVEn獅和Lamigo桃猿青睞,三隊搶著要,最後林其緯與統一獅簽約,但林英傑至今還沒有著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7日和8日將進行紅白對抗賽,林英傑將在8日登板,投球表現將成為教練團觀察重點。林英傑4日進入牛棚,他當時曾說狀況沒有預期好,但整體感覺不錯,週末對抗賽上場沒有太大問題。由於林英傑去年剛動完手術,兄弟希望有較長時間觀察。

至於兄弟有意網羅林克謙,楊培宏說,林克謙約1年時間沒有在職棒出賽,要再評估狀況,約在農曆年前決定是否簽下。

▼林英傑(左)和林克謙(右)是否加盟兄弟還需要再觀察。(圖/資料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