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才剛簽21.5億合約 虎軍馬丁尼茲左膝開刀

點評:這…希望可以趕上5月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球隊敢與球員簽下鉅額長約,就得承擔球員馬上受傷的風險。去年球季結束,老虎隊才與強打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簽下4年6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5億),沒想到春訓即將開始的時候,左膝半月板卻發生撕裂傷,必須開刀才能根治,手術預計在10日進行,目前球隊沒有他歸隊的時間表。

▲馬丁尼茲受傷將開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滿36歲不久的馬丁尼茲,去年繳出打擊率3成35,32支全壘打與103分打點的成績全壘打支數創下生涯新高,獲保送70次,被三振僅42次,傑出成績讓球團決定打鐵趁熱,與他簽下4年6800萬美元合約,讓他可以在老虎隊打到40歲。沒想到簽完約後的3個月準備春訓,身體出現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尼茲是在進行自主訓練時不慎弄傷膝蓋,經過檢查後發現半月板撕裂,得動手術治療,球隊暫時沒有他歸隊的時間表。從過去其他球員的經驗來看,馬丁尼茲恐至少得休息兩個月,使得他不僅錯過春訓,也將錯過開季,對於老虎來說無疑是一大損失。

才剛簽完約就受傷,球迷難免不是滋味,其實球員心中也不好受,老虎隊總教練奧斯瑪斯(Brad Ausmus)透露,「我在他去照MRI(核磁共振)前有聊過(電話),他心情不太好。照完之後我們又聊一次,他還是覺得震驚,多震驚我是不知道,因為沒看到本人。」

▲馬丁尼茲與J.D.馬丁尼茲(右)是老虎打線雙保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不容易從紅襪交易來古巴飛彈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與馬丁尼茲、J.D.馬丁尼茲(J.D. Martinez)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組成強力的中心打線,如今老馬丁尼茲受傷得先休兵,虎軍開季戰力勢必受到影響,奧斯瑪斯無奈也說,「事情也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