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喝水慘遭鱷魚狠咬不放 出動象腿KO對手還偷暗算

▲大象遭鱷魚狠狠地咬了一口。(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會吵架,動物當然也會,南非日前就發生一起野生動物的「水陸對抗」。一頭原本在喝水的大象冷不防被埋伏在水底下的鱷魚狠狠地咬住鼻子,痛的牠將鱷魚甩上岸,並且用象腿KO牠,所幸鱷魚趕緊逃命才結束這場交戰。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遊客路易斯(Ashley Lewis)在南非薩比沙動物保護區(Sabi Sand Game Reserve)親眼目擊大象與鱷魚的水陸對抗,隨之將畫面拍了下來;路易斯表示,旅遊至今從未見過這樣的場面,竟親眼目睹這頭在喝水的大象慘遭鱷魚狠狠地往象鼻咬下去,痛的牠哇哇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說,由於鱷魚死命咬著不放,讓這頭公象也不甘勢弱的將對方甩上岸,並且用膝蓋重重地壓在鱷魚身上,才讓牠鬆口,好笑的是,大象離開前竟然還偷偷暗算,用獠牙捅了對方一下。發生這樣的意外,動物保護區的保育人員表示,這頭公象的鼻子因此受傷,希望牠早日康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野生動物大象鱷魚南非薩比沙動物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