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喜馬拉雅山後...宇宙人發願2015年登日本富士山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樂團宇宙人2014年挑戰登上喜馬拉雅山成功,新年再許下新願望,下一個目標是日本富士山。他們5日參觀「樂高世界遺產展」,一次瀏覽全球所有世界遺產,最興奮就是看到富士山模型,3人還獻唱歌曲《往前》,逗趣地行為讓眾人快笑翻。

▲宇宙人參觀「樂高世界遺產展」,宣布2015年再挑戰日本富士山。(圖/寬宏藝術提供)

談到這次樂高展覽,吉他手阿奎自爆自己人生中第一個著迷東西就是樂高,小時候一到晚上9點就想休息,但只要出現新的樂高玩具,「機子馬上暖了起來」,他的曖昧用詞讓其他團員想歪,馬上被大家猛虧。至於貝斯手方Q則將樂高視為寶貝,曾下志願長大要當樂高手而不是貝斯手,對展覽內的克林姆林宮印象最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都對樂高玩具很感興趣。(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外,宇宙人主唱小玉說自己從小是樂高迷,回憶童年時,樂高一直都是夢幻的玩具,小時三天兩頭就跑去鄰居家玩,一到現場看到用樂高堆砌成的龍山寺及比薩斜塔超級興奮。宇宙人2015年在日本將有2場演唱會,3人也預計開唱前完成登上富士山夢想,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他們的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