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見勇敢說! 主播李四端跟網友「面對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主持人李四端因主持公視網路直播電視座談《迷網事件簿》獲得好評,充分展現資深主播功力,如今他主持的大型座談節目《爸媽囧很大》也推出晚間9點APP互動新戰線,3月份起將升級為「App Live」進階版。

▲李四端主持的《爸媽囧很大》將與網友直接互動。(圖/公視提供)

李四端在主持《迷網事件簿》中,以沈穩、幽默的主持功力,一手兼顧棚內座談與線上網友,接受觀眾多屏提問展現主持功力。因此公視力邀他主持的《爸媽囧很大》也一同邁進直播,對此,李四端毫不猶豫地接下重責大任,他也廣邀觀眾、網友:「有問題勇敢問、有意見勇敢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日前有傳言《爸媽囧很大》將更改播出時段,公視則回應:「沒有如此說法。」也表示本週開始調整節目時段,是為推出晚間9點APP互動新戰線做準備,同時也回應網友對《一字千金》播出時段調動的期許,於週四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