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組2人團體?潔西卡未來樂意和親妹妹Krystal合體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Jessica)2014年9月退團後,專心經營自創時尚品牌,在亞洲各地跑透透。日前她接受雜誌專訪,坦言演藝事業跟個人品牌對自己來說都一樣重要,對於未來也不設限,若有機會也很樂意跟親妹妹Krystal組團。

▲潔西卡(右)接受雜誌專訪,不排斥和親妹妹Krystal合體組團。(圖/資料照/取自潔西卡微博)

25歲的潔西卡日前接受香港《me!》雜誌專訪,自認比較怕生,很多時候不敢發表意見,不過跟家人相處時,就能完全放鬆,「跟妹妹工作好開心,我們都很喜歡美食,可以一起發掘新餐廳。」被問有沒有想過跟妹妹一起組團?她大方地表示,「未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如果將來時機到,Why not?(有何不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前)和親妹妹Krystal感情好。(圖/資料照/取自潔西卡微博)

事實上,潔西卡和妹妹Krystal是南韓有名的姊妹花,曾一起拍攝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展現私下好感情,若有機會組成姐妹團,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此外,她也回憶起之前在SM娛樂當7年練習生時光,「當時一放學、放假就去公司練習,不過我相信所有事都是環環相扣的,有過去,才有今天坐在這裡被訪問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