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怒氣爆發!在Facebook工作最討厭的20件事

圖、文/APP01

在Google、Facebook等公司工作看起來好像都滿自在、快樂,至少薪水也讓人拿得很開心你說是吧?但是Facebook員工這次在網路論壇上炮火隆隆,洋洋灑灑列出20點「Facebook工作最討厭的事情」,來看看有哪些事情讓人難以忍受吧:

1. 一年有6週工程師要隨時待命,電話隨時會響、無法睡覺。

2. 希望員工們能夠表現出「和平常一樣的自己」,所以在上班的時候,大家都有點公私不分。

3. 管理階層幾乎都只注重個人表現,不太注重團隊。

4. 臉書缺少基本人事組織架構,就算有了四千多個員工,人事管理卻是亂七八糟。

5. 朋友只要覺得臉書有問題都會跟我們說,有時候覺得很煩。

6. 明明是個很大的公司,卻一直將形象塑造成剛起步的小公司。

7. 上級跟我們溝通不良,所以企劃總是一改再改甚至作廢。

8. 對於短期簽約的員工,幾乎不提供支援或指導。

9. 大家以為我們是個感情融洽的大家庭,但周圍的同事其實都很沒禮貌,並不好相處。

10. 有時會被要求一些不恰當的事,像是幫上級做一些私人的事(拿乾洗衣物等等)。

11. 什麼事都要自己猜,沒有清楚的指示,然後大家都只顧自己。

12. 執行長Mark Zuckerberg和營運長Sheryl Sandberg,似乎將重心都擺在公司外的活動。

13. 每天會收到1,000封以上的公司內部郵件。

14. 好像太專注於追逐Google,沒有做出自己獨特的東西。

15. 辦公室環境很糟,大房間裡擺滿了一排一排野餐型的大桌子,然後位置窄到不行,完全沒有私人空間。

16. 許多重要的決定,居然常是由某單位或是某人私下決定,而不是大家、相關部門一起決定。

17. 無可避免的政治鬥爭文化。

18. 我們很清楚臉書在手機App這塊失敗,我們收到太多App使用者的抱怨,而且很耗電。

19. 根本無法離開工作。

20. 大部份時間都掛在臉書上,很容易分心。

看完以上20點,有沒有哪一點你也無法接受呢?小編是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各位看完之後也不要太感嘆阿(拍肩)。

 

新聞資料:quora.comnews.gamme.com.tw

同場加映

輕盈版Facebook登場,低階手機也能順暢滑臉書

Facebook開始測試語音留言翻譯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