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大媽遇鞭炮大爺讓誰先回家?  網友:自己清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是少放鞭炮,讓環衛大媽早回家?還是買點鞭炮,讓鞭炮大爺好過年?近日有兩張呼籲照片瘋傳網路。環衛工的照片最先PO出。照片中一男一女兩位年長的環衛工站在瑟瑟寒風中,舉著一張心願卡「年輕人,少放點鞭炮!讓我老伴早回家過年!謝謝體諒!」,照片一發出,眾多網友呼籲少放鞭炮讓環衛工早點回家。

▲▼讓網友糾結的兩張照片。 (圖/網路)

過沒多久又有一張照片風靡網路,一位大爺坐在鞭炮箱上,配文「孩子們買點鞭炮吧,讓我和你大娘賺錢買點餃子過年!」這讓網友糾結了,這鞭炮到底放還是不放呢?5日這個話題引起廣泛熱議,不僅登上熱門微博,閱讀量更達57萬多,心願卡也成了網友們的惡搞對象。

《東南網》報導,環衛大媽呼籲少放鞭炮,鞭炮大爺呼籲買鞭炮讓他好過年,網友開始糾結「這鞭炮到底是放還是不放?」 5日這話題刷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不過很快各種辦法就層出不窮。

有網友說「可以買鞭炮,但不要放。」「鞭炮可以放,但自己掃!」但還有網友ps出各種好玩的照片,一時間,這心願卡不只是環衛大媽和鞭炮大爺,各行各業的人都根據自己行業特色,寫出了自己的心聲,玩得不亦樂乎。

▲▼各行各業都寫出自己的心聲,要求過好年。(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