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福納財搶頭彩 經典側背包應景開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如何在嶄新一年搶得頭彩,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通路推出應景活動,獨家代理Overland休閒包品牌熱銷款Donner側背包,以其中最具喜氣的紅、紫色調兩款,限量開運價1988元,讓你紅運當頭、紫氣東來。


  ▲Overland側背包。(圖/品牌提供)

來自美國加州休閒包品牌OverLand,旗下最受歡迎的經典Donner側背包,擁有多達12個夾層設計,能將每日外出所需隨身品,有條不紊地全部收納在包包裡,再搭配其中紫、紅兩款喜氣色調,更具有傳統習俗招納來自四面八方的財氣及祥瑞之氣的好兆頭。

OverLand休閒包品牌Donner側背包,其極簡輕巧又重視使用者最在意的收納功能,一推出便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包款,背包外層採用防彈衣等級840D彈道尼龍,內層裡布選用75D抗撕裂材質,不僅堅韌耐用也易於清洗保存,重量僅408克,加上可調節式寬型背帶設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verland側背包。(圖/品牌提供) 

為了讓消費者有個好運綿綿的吉羊年,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通路特於2015年2月9日到15日,舉辦Overland Donner側背包限定紅、紫色兩款,原價2880元,開運價1988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GoHikingOverlan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