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施工偷偷來? 遠雄出示柯市府公文:一切合法

▲護樹團體志工與遠雄工人曾發生2次推擠衝突。(圖/翻攝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粉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施工6日凌晨驚傳有200名遠雄工人「趁機偷跑」,與現場護樹團體志工爆發2次推擠衝突,造成1人受傷送醫,被批拿舊公文偷渡工程。對此,遠雄方面出面澄清並表示,他們拿的公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批准,一切都是合法施工

護樹團體6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有200名遠雄工人摸黑進行工程,並用大型吊車將預備移植的樹木圍起,現場30多名志工與工人發生推擠衝突,導致一人受傷送醫。

▲松菸巨蛋6日凌晨2點突然湧入200名遠雄工人,開始進行施工。(圖/民眾提供,下同)

護樹團體質疑,這次的施工可能是拿舊公文「偷渡」。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遠雄集團出示公文強調,松菸路樹的移植工程是柯文哲上任後批准,一切都是合法、依法進行。

報導中指出,護樹團體志工團政策組組長游藝表示,原本他們以為遠雄是趁著北市府忙於復興空難偷偷出手,但當他看到「柯市府的公文」時覺得相當驚訝,選前聲援上任後就放行,「希望柯市長說要整治財團不是嘴上說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