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200工人凌晨「突襲」松菸引衝突 傳1人送醫

▲松菸巨蛋6日凌晨2點突然湧入200名遠雄工人,疑似要趁清晨強行移樹。(圖/民眾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護樹問題爭議不斷,6日凌晨2點多突然出現一群工人要「施工」,讓現場護樹團體成員嚇了一跳,雙方爆發推擠衝突。護樹團體成員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目前工人已經撤離,但他們的帳篷被破壞,「台北市府忙著救災,遠雄忙著移樹,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松菸護樹團體表示,凌晨2點多突然湧進約200名遠雄工人,還讓吊車用2米高的圍欄把樹包起來,疑似要趕在清晨為移植樹木的斷根做準備,現場30多名志工與工人發生推擠衝突,就算詢問他們是否持有公文也得不到回應。

▲現場護樹團體志工與遠雄工人發生推擠衝突。

護樹團體強調,接著現場來了20多名警察,但他們卻將志工往外拉並出示「2014年12月23日核准的公文」,被問到是否有夜間使用吊車的公文時卻答不上來,最後乾脆站在一看志工和工人推擠成一團。

這場推擠意外造成志工手臂扭傷、1名工人受傷送醫,不過,護樹團體今日上午7點在臉書PO文說,目前工人已撤離但他們的帳篷卻被嚴重破壞,「台北市府忙著救災,遠雄忙著移樹,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