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漫畫迷割鼻頭 只為改造成真實版的「紅骷髏」

▲一名父親為了「變身」紅骷髏竟割掉鼻頭。(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委內瑞拉的父親因非常著迷《美國隊長》中的「紅骷髏」,為了能「改造」成心目中的反派角色,竟透過整形手術將鼻頭割下,儘管做法激烈,但他表示,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正在完成夢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37歲的戴蒙(Henry Damon)除了是瘋狂的漫畫迷外,最大的夢想就是變成美國隊長中的納粹德國特務紅骷髏;戴蒙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整形醫生岡薩瑞茲(Emilio Gonzalez),便要求岡薩瑞茲替他變身為紅骷髏,透過一系列的生、心理測驗顯示正常後,即進行改造臉部的手術。

為了讓戴蒙變成真正的紅骷髏,醫生在他的額頭注射植入物,最驚悚的是連鼻頭都割掉;手術後的戴蒙相當滿意的說,為了更像反派角色,接下來將對下巴、臉頰以及顴骨進行改造,也計畫把臉刺成紅色的,最後還強調,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很高興正往自己的夢想前進當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