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過年搶百萬紅包 1人代言表妹、外婆都有得穿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歐陽龍、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2015財運滾滾來,一開年便獲得知名鞋牌Pony代言人寶座,賺進120萬元大紅包。除了與家人的廣告,妮妮1人就有鞋子、綠油精2代言,之後出國讀書不愁學費。雖然荷包賺滿滿,但歐陽妮妮說,「錢都不在我這。」所以還沒辦法包紅包給父母,每年都是爸爸給的紅包最大包。

▲歐陽妮妮秀體操絕活。(圖/公關照)

這回代言運動鞋,歐陽妮妮認為超實用,這樣每天上學都可以穿不一樣的鞋子,且從表妹到外婆,人腳一雙,外婆收到鞋子,驕傲說:「想當年她還抱在手上,現在已經會賺錢了。」歐陽妮妮自稱與父親關係像兄妹,忍不住虧他,「現在沒人找爸爸代言,可能再過幾年可以找他代言生髮水。」讓歐陽龍躺著也中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今年即將畢業,母親希望她一起到美國唸書,因此除了學測,她最近才剛考完托福英文檢定,10日將前往費城藝術學校考舞蹈,所以近來她忙著練舞,運動等。歐陽妮妮說,自己很嚮往大學生活,小時候以為只要上大學就可以睡到自然醒,後來才知道大一通常都是最後選課,且大多8點就要上課。

▲歐陽妮妮過幾天要去美國考試。(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