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穿透視裝尾牙辣翻 隔天竟PO文喊不開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4日發生墜機意外,消息一出震驚全台灣,也引起國外媒體關注,這次空難讓許多人不幸地失去寶貴的生命。剛好4日晚間是伊林經紀公司的尾牙,高宇蓁以一身接近全裸的裝扮出席,原本應該開開心心地玩樂,但她看到空難新聞後非常難過,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高宇蓁穿透視裝參加伊林尾牙。(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高宇蓁4日晚間身穿要價近10萬的黃色蕾絲裝參加尾牙,一身薄紗裝扮十分性感,上下保護措施只有黏胸貼和C字褲。她火辣登場但心情非常複雜,因當天早上才發生復航墜入基隆河的空難,參加尾牙後隔天,她在臉書上表示發生事故的那條路是自己每天都會經過的,對於這樣的災難感到沉重,並附上蠟燭圖片為搜救行動禱告,為罹難者致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在臉書上為復興空難哀悼。(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