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口罩遮臉問「認得出我嗎」 竟因__洩漏身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李榮浩2014年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年底推出同名專輯也受到好評,近幾個月來知名度來不斷上漲,吸引超過190萬粉絲追蹤微博動態。他5日PO出一張戴著口罩的照片,詢問大家「還認得出我嗎?」沒想到獲得網友超熱烈回應,被大家一致調侃「你需要的其實不是口罩!」

▼李榮浩獲封「金曲新人王」人氣暴漲。(圖/翻攝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5日在微博PO出一段對話,透露戴了口罩後走到上海街頭,詢問身旁同行的人:「還認得出我嗎?」沒想到對方如此回應:「榮浩,你真的以為你的重點在於戴沒戴口罩嗎?」而他似乎察覺到對方話中調侃的意味,忍不住感嘆這是一段「平淡無奇的深度對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戴口罩問「認得出我嗎」,卻被粉絲調侃。(圖/翻攝李榮浩微博)

PO文發表後,粉絲立刻直率回應:「一看眼睛就知道是你!」紛紛把重點指向李榮浩的招牌小眼睛,直虧他就算戴了大口罩也沒有用,只要露出眼睛就立刻洩漏身分,「你需要的是戴眼罩出門!」眾多網友的幽默發言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