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妳孤單! 佩甄砸錢包場陪小禎過情人節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佩甄因為一起搭檔主持《風水!有關係》、《鑽石夜總會》及《禎甄高興見到你》等節目,而培養出好感情成為姊妹淘。而她5日在臉書上表示,看到對方為了陪她渡過西洋情人節,包場戲院的貼心舉動,直呼真是太感人了。

▲小禎和佩甄的感情非常要好。(圖/取自胡小禎臉書)

佩甄為了支持好姊妹小禎首度獻聲好萊塢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以及不想讓對方孤單地渡過情人節,特地砸錢包下戲院,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看電影,還在姊妹淘群組裡表示:「小禎,我知道你不在,但這是我們一起共度情人節的方法了。」其中甄莉搶先留言報名參加「我家3大3小,共6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小禎將佩甄的貼心舉動PO至臉書,並寫下:「真是太感人了,好姊妹還需多說嗎?行動表達了一切!」她最後不忘表示心中的感謝之意,直喊「我愛妳!」兩人堅定的友誼引起網友共鳴,有人力挺表示,「朋友不用多,知心的幾個就夠了。」也有粉絲透露想一起去看電影,狂問可不可報名。

▼小禎在臉書上公佈佩甄的貼心舉動。(圖/翻攝胡小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