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春夏新包好夯 貴婦搶著買

▲楊謹華拿寶格麗法國香草色小牛皮肩背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不愧是寶格麗(Bvlgari),新包甫上市便已大缺貨!近日寶格麗舉辦春夏系列發表會,主打最新粉嫩色彩,如野蘭粉色、法國香草色、勿忘草藍和玫瑰紫等,顏色繽紛搶眼,融於經典的 Serpenti 肩背包、手提包上,更是令女人瘋狂,連品牌公關都說,「來一個就賣掉一個」,店內總是庫存不足,連藝人都要預訂,可見其威力之大。

此外,全新 Monete Tubogas 系列包款也深受貴婦喜愛,該款式結合了品牌兩大經典元素:螺旋與古幣,並將其化作包包上的螺旋柔軟金屬提把與羅馬古幣裝飾扣環,風格高雅大方,時尚與實用兼具。

▲Serpenti野蘭粉小牛皮肩背包,這顏色非常受歡迎,NT$27,900元~NT$87,5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Serpenti法國香草色小牛皮肩背包,NT$27,900元~NT$93,9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Monete Tubogas系列粒面小牛皮肩背包,有黑、白、杏色,NT$75,900元起。(圖/記者趙曼汝攝)

▲MVSA蜥蜴皮雞尾酒包,Takhti切割蛋型水晶扣環裝飾,NT$151,5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Serpenti幻銀色蜥蜴皮方型晚宴手拿包,NT$179,9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Minaudiere Melone金色蜥蜴皮晚宴手拿包,NT$236,9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