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捕獲野生陳奕迅!歌王默默「花錢買票」看披頭四展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5日傍晚突然一身休閒裝扮,現身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的「The Beatles,Tomorrow披頭四展」。歌王現身的讓現場的民眾欣喜若狂,有讀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料他是自己花錢買票看展覽,並沒有勞動展覽的工作人員,僅和看起來像似經紀人的同事同行。

▲▼陳奕迅默默現身華山的披頭四展,非常認真看展。(圖/資料照、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者指出,Eason看展過程非常認真,邊看邊聽語音導覽,也不介意一旁的民眾盯著他看。因為他抵達的時間較晚,展覽下午6點就結束,館方有特別禮遇歌王,讓他慢慢逛、細細欣賞。據悉,他直到晚上7點多才離去。

「The Beatles,Tomorrow披頭四展」由資深樂評家、DJ馬世芳以及五月天瑪莎、新銳策展人梁浩軒聯合策展。該展覽已從2014/12/18開始展出,將展覽至2015/03/09為止。展品橫跨英國、荷蘭、香港與台灣,包括1963至1972年間由英國鏡報記者所拍攝的披頭四巔峰時期攝影作品,記錄了他們在舞台上與幕後的經典時刻,並展出黑膠、紅膠、經典唱片、報章雜誌報導等珍貴展品超過250件。此外,展覽現場也實境重現披頭四經典場景:Abbey Road、Imagine、Ed Sullivan Show等,帶領觀眾重回當年的披頭四走過的足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