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取兒名4小時改2次 黃子佼虧:到底會分璿和睿沒?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子佼與前女友小S在《康熙來了》破冰,堪稱10年來最經典畫面。當初S佼愛的轟轟烈烈,身邊好友也跟著受惠,不過隨著2人分手,黃與S幫也漸行漸遠。睽違多年,黃子佼最近終於上陳建州主持的節目,黃還不忘虧黑人:「你現在分得出自己的小孩嗎?那你分得出『璿』跟『睿』的差別嗎?」讓眾人笑翻。

▲ 黃子佼上陳建州(黑人)的節目。(圖/翻攝YouTube)

黃子佼日前上陳建州主持的《黑星star》說到,當年與小S交往時,陳建州還是球員,一群人常常一起去吃宵夜,而且大家還一起去日本旅遊泡湯,黃說:「我們倆還袒裎相見勒!」黃子佼說,從那次之後就沒再跟任何男性友人去泡過裸湯,當時交情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與黑人曾經一起泡過裸湯。(圖/翻攝YouTube)

黃子佼因節目有機會和黑人面對面坐下來聊天,平時常關注時事的他,故意開黑人之前幫兒子取名的烏龍玩笑,忍不住問他,現在到底分得出「璿」跟「睿」兩字差別了沒?但他也說,「黑人也是創了一個紀錄,因為取小孩名字上新聞,還在4小時內改了2次。」黑人尷尬笑說,手機真的害人啊!但也忍不住自嘲,智商真是低!

陳建州邀請黃子佼上節目,其實有任務在身,與Apple、Ann分別要在訪問途中,讓黃做出指定動作。沒想到,製作單位早與黃子佼串通好進行「反間諜」任務,因此最後反而是黃子佼勝利。

▲陳建州自嘲智商真是低。(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