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7日皇家馬德里@馬德里競技 推2.5大分過盤

文/洛老師

皇家馬德里 @ 馬德里競技

皇家馬德里PK @2.40, -0/-0.5 @2.100

和局 @3.30

馬拉加PK @3.00, +0/+0.5 @1.8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2.5

開賽時間:2/7 23:00

二刀流對三箭頭

今年球季開打前大換血的馬競,少了門將Courtois、後衛Filipe Luis,也走了兩大前鋒David Villa和Diego Costa,原本戰力似乎讓人有那麼一點的憂心,不過現在看起來這些擔心似乎是多餘的。小將Griezmann一鳴驚人展現超強的破壞力,Mandzukic的表現也是不惶多讓,兩人就撐起了馬競大半的攻勢,尤其定位球的殺傷力絕強,馬競本季的定位球得分比運動戰還要來的多,基本上只要將戰線壓到對手禁區附近,都有很大的機會直接攻門得分。

C羅在這場比賽可以結束禁賽回到陣中,皇馬的三箭頭可以歸位,擺回原本的4-3-3來對抗馬競的4-4-2。皇馬在運動戰的攻擊能力可比馬競強得多,不論是正面突破、側翼吊球、或是遠距離長射,都有極強得殺傷力。不過馬競的後防有相當不錯的身高優勢,這場比賽估計空中爭頂會是馬競的天下,皇馬可能從地面切入突破會比較好取得分數。

損兵折將

前一場對西維爾的比賽真是皇馬慘痛的勝利,一口氣折損了J羅和Sergio Ramos兩名大將、Marcelo還集滿黃牌被禁賽,J羅腳骨折確定將將會缺席一段時間,Ramos則是大腿拉傷這兩天等檢查結果出來才確定能否繼續出賽(機會不高),代價實在慘痛。不過對於兵多將廣的皇馬來說,這些問題算是相對較小,Khedira、Nacho、和Illarramendi可以補上這幾個位置,整體戰力依然弱不到哪去,只不過加上Pepe尚未歸隊,身材上的強度依然少了那麼一點,硬碰硬對皇馬來說並不會太有利。

馬競的新門將Moyá目前為止的表現也相當稱職,加上幾乎原人馬的中場陣容和Godin領軍的後衛,幾乎各個人高馬大-後衛身高全部180+甚至185+(皇馬後衛幾乎都17X),空中爭頂非常有利,目前為止平均一場比賽失球數還不到1,防守也做得相當不錯,這讓馬競保有相當不錯的競爭力,緊咬住巴薩和皇馬不放。

也許攻擊火力兩把刀略遜於皇馬三箭頭,不過防守的戰力馬競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今天會開出接近PK的盤也就不那麼意外了。

投資策略

這場比賽是馬競本季第一次在主場受讓,不過開的盤也和平手盤沒有兩樣,想必會是一場非常精彩刺激的拉鋸戰。

儘管皇馬近況不錯,打出一波四連勝、六連不敗的佳績,但傷兵多少對戰力會產生些許的影響,加上馬競對皇馬已經是連續七場正規時間不敗(唯一一敗是去年歐冠決賽,延長賽皇馬4-1勝),上回在客場還把皇馬逼和,在今天這種條件下皇馬很難輕鬆過關。

不過面對皇馬三箭頭歸位的猛烈砲火,馬競必須要利用身材上的優勢先做好防守,在皇馬的球門前利用自由球或角球來破門,這場比賽的禁區優勢會落在主場這一邊;不過皇馬也是有中距離射門和短傳切入的能力,要守住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近期馬競的得分相當穩定,除了兩場面對巴塞隆納被吃死,其他都能至少得個兩分以上;皇馬雖然沒有十二月那種勢如破竹的氣勢,但進攻一直都算強大,連七場都至少攻進兩球。以近期兩隊不錯的攻擊表現來看,加上皇馬主力後衛都在養傷,且休息時間較短體能上也會給對手可趁之機,這場比賽雙方的大分會是一個很好的選項,老師預測的比數應該會是2-1或2-2,勝負難說,選擇大分來投資較為理想。

2.5大分 @2.025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