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被公司社長嫌「愛惹事」 淡定回覆撫平粉絲怒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FT ISLAND」外型帥氣、實力堅強,受到世界各地的粉絲支持歡迎,其中主唱李洪基演出戲劇《原來是美男》後,更是帶動團體的知名度快速上漲。不過,經紀公司的社長日前上綜藝節目,卻評論李洪基的性格「愛惹事」,使得許多粉絲感到非常不滿,也讓李洪基本人不得不趕緊出面安撫歌迷。

▼「FNC娛樂」社長韓勝浩(右)在節目上評論李洪基「愛惹事」(左),引起許多粉絲不滿抨擊。(圖/翻攝自FT ISLAND臉書、YouTube)

「FNC娛樂」旗下擁有FT ISLAND、CN BLUE等藝人,社長韓勝浩日前參加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也帶著最近正在進行solo活動的CN BLUE主唱鄭容和前往。韓社長在節目上被問到「會把公司留給鄭容和還是李洪基?」而他非常快速的選擇了前者:「鄭容和多才多藝,但洪基愛惹事。」疑似在批評李洪基的性格,節目播出後造成FT ISLAND粉絲強烈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洪基先是以輕鬆語氣在Instagram回應:「我回歸的話也想演出《Radio Star》!導演們可以務必叫上我嗎哈哈?」之後還淡定勸粉絲「冷靜」、「不必這樣」,並承諾FT ISLAND今年一定會推出更棒的專輯,高EQ發言很快就撫平歌迷怒火。部分粉絲仍為他感到心疼,質疑社長不該對旗下藝人偏心;不過,也有人覺得社長跟李洪基認識已久,可能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開玩笑,希望大家反應不要這麼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