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三分大賽稱王增信心 林力仁換髮型砍外線

點評:XD

▲璞園林力仁。(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璞園小將林力仁由於開季前弄傷後大腿肌,休了3個月才恢復訓練,本季至今僅出賽6場,他上周「意外」在三分球大賽稱王,信心因此提升不少,5日面對金酒之戰,他換了新髮型,替補上陣13分鐘,一度在第三節連飆2記三分,最終繳出8分、3籃板本季最佳數據。

上周的三分球大賽,璞園小將林力仁戴上和隊友帥哥射手簡浩同款的髮帶,最後一舉擊退賽前備受看好的「裕隆雙槍」周士淵、呂政儒等優質射手,成為新科的「三分球王」,而他也將上周的好手感帶到5日與金酒之戰,終於砍進個人本季例行賽首記三分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力仁受到傷病困擾,本季至今僅出賽6場,此戰他獲得較多發揮空間,上場13分鐘砍下8分、3籃板和1抄截,包括第三節的2記三分;賽後這位24歲小將再次談到上周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時,笑說「完全是運氣,沒有光環」,自己的狀況都差不多。

由於璞園人才濟濟,林力仁坦言他將自己定位為「功能性」球員,「主要就是上場防守,外線有空檔的話就投。」

▼璞園林力仁上週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璞園林力仁簡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