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抓包! 王陽明疑和舊愛蔡詩蕓甜蜜遊墾丁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和大陸女星張儷交往不到一年,先前自爆2014年11月已和女方分手。而他日前被爆與8年前曾在一起過的蔡詩蕓,不但一起出遊,還在眾人面前大方喇舌,兩人近日更一前一後在Instagram上PO出墾丁海邊的照片,疑似重燃愛火。

▲▼王陽明和蔡詩蕓前後在網路上PO出墾丁的美照。(圖/資料照/取自王陽明微博、瑩音樂提供、蔡詩蕓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4日分享一望無際的大海照片,並開心地寫下:「A beautiful day.(一個美好的日子)」隔天蔡詩蕓也PO出在墾丁看到陽光灑落在海上的美照,小倆口繼日前被拍到與外國友人在披薩店用餐,席間行為非常親密,加上近日不約而同地在網路上秀出渡假照片,似乎再度被抓包甜蜜出遊。

▲▼王陽明忍不住愛火,吃飯中途喇舌舊情蔡詩蕓。(圖/資料照/翻攝自《壹週刊》)

事實上,王陽明和蔡詩蕓日前一起用餐結束後,走出餐廳立刻回歸「裝不熟」,一前一後保持距離,最後兩人搭計程車在仁愛路下車,進入一棟豪宅,直到凌晨兩點都沒有離開。對此,經紀人仍以之前說過的「兩人就只是朋友」作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