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無雙3》角色克洛克達爾、艾涅爾確認參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動漫《航海王》改編遊戲《海賊無雙3》於今(2/5)日公布新角色,分別為「王下七武海 克洛克達爾」與「神 艾涅爾」,並公開魯夫海賊團的「索隆」、「娜美」戰鬥動畫。同時官網也曝光東海篇部分關卡,包含於台北電玩展已經確認,前作未收錄的騙人布加入魯海團劇情,也因此當時的惡役「克洛」也會現身。

目前《海賊無雙3》已經公布 15 名可用角色,包含魯夫海賊團的「魯夫」、「索隆」、「娜美」、「香吉士」、「騙人布」,革命軍「薩波」,神「艾涅爾」、海軍「藤虎」、「斯摩格」、「達絲琪」,王下七武海「多佛朗明哥」、「克洛克達爾」、「小丑巴其」、「鷹眼密佛格」,超新星「羅」。相信隨著發售日逼近,還會釋出更多可用角色。

 

《海賊無雙3》日文版將於 3 月 26 日發售,繁體中文版將於 5 月發售。平台為PS3、PS4、PSV。

關鍵字:海賊無雙3PS3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