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生涯最重傷勢復原 電信楊淑淨返顛峰扛主控  

點評:能健康回到球場是球員最重要的

▲電信楊淑淨重扛先發主控。(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電信控衛潘姿吟本季赴陸挑戰WCBA,所幸上季還在復健調整中的楊淑淨,今年總算傷癒,以身心最佳狀態回到WSBL賽場。再度重操舊業擔起主控重任,這位27歲後衛坦言當然開心,但壓力也不小

先前遭逢生涯最嚴重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傷勢,楊淑淨上季帶著僅休7個月的膝傷,整季僅出賽8場,場均時間不到8分鐘。經過一年復健調整,楊淑淨本季正好以最佳狀態再度回到先發,成為人手捉襟見肘的電信不可或缺的老將,扛起球隊重要供輸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受傷心理跟身體都調適很久,這是我打球以來第受這麼嚴重的傷,之前連扭傷都沒有過」調整了1年多時間,楊淑淨總算帶著健康的身體重返WSBL舞台,拚戰生涯第8個球季。

▲電信徐千惠上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由於潘姿吟「西進」WCBA,加上劉希曄轉披台元戰袍,電信開季嚐2連敗,5日克服台電末節全場包夾,一度追至4分差的逆轉攻勢,終場79比70拿下首勝。王俐云攻下全場最高22分,「小南」徐千惠21分、4助攻,主控楊淑淨也繳12、6助攻表現。

上屆亞軍此役才總算開胡,楊淑淨也鬆了一口氣,「雖然我們人少,但成績也不能掉的太離譜。」不過這位主控對於自己表現還不滿意,「還是要更有進攻欲望,有時候會因為專注在傳球、助攻,就忘記自己也有出手機會。」

▲電信楊淑淨重扛先發主控。(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女籃台電中華電信楊淑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