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結婚一週年放閃! 甜蜜收老公驚喜小禮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是許多人心中的甜美女神,去年2月跟老公李雲峰註冊結婚,一時間讓不少男粉絲大呼心碎。她5日開心迎來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在臉書上跟粉絲分享心中喜悅,也秀出老公特地為她準備的驚喜禮物,讓大家直呼「看起來好幸福」!

▼徐若瑄結婚一週年。(圖/銀魚音樂提供)

徐若瑄5日在個人臉書PO文,笑說「今天是我結婚一週年,時間過得好快!」她一早就收到老公驚喜贈送的花束,高興的拍照上傳分享給粉絲。網友見了忍不住大呼「已經一週年了?」感嘆好像不久前才剛見證Vivian結婚,很高興看到她現在生活幸福快樂,也期待能早日看到夫妻2人生個小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結婚一週年,收到老公贈送的驚喜小禮物。(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