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器樂團」5月攻台開唱! 最哈台灣天團五月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從「NICONICO動 畫」竄紅,以融合日本傳統藝能與搖滾曲風,以絢麗的視覺系造型和穿古跨今的音樂風格,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即將於5月來台演出,他們除了對台灣的小籠包情有獨鍾之外,還表示希望有機會能欣賞天團五月天的現場演出。

▼「和樂器樂團」5月攻台開唱!(圖/avex taiwan)

和樂器樂團在知名音樂網站「NICONICO動 畫」擁有百萬點擊率,由擅長吟詩的女主唱鈴華優子領軍,加上負責傳統樂器團員的黑流(和太鼓)、衣袋聖志(古箏)、神永大輔(尺八)和蜷川BENI(三味線),負責現代樂器的町屋(吉他手)、亞沙(貝斯手)和山葵(鼓手)共8人所組成,各各身懷絕技,首張專輯《VOCALOID之箇中三味》去年推出便立刻登上日本公信榜專輯排行榜前5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及對台灣的印象,成員們一致點名最想吃小籠包,而私下來過台灣旅遊的
擁有華人血統的成員山葵黑流和神永大輔則是對桃園印象深刻,擁有華人血統的山葵透露高中時非常喜歡五月天,希望能和成員一起欣賞演唱會。和樂器樂團確定於5月9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海外首場演唱會,門票將於6日中午12點30分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及網路FamiTicket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