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勘查復航空難地點 柯文哲:6日討論擴大搜索範圍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到復航空難地點勘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4日發生墜機空難,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晚間7時首度抵達失事現場勘查。他除了慰勞現場工作人員外,表示已用了190位潛水伕地毯式搜索,如果還沒能找到,恐怕屍體漂到下游去了。文哲認為,基隆河太濁、能見度太差,如果還找不到屍體,之後就更不容易,明天會討論搜索範圍要變成多大。

柯文哲抵達空難現場後,先聽取搜救人員簡報,並親自到河岸邊了解現場情形。他表示,到現場看看除了提升士氣,也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

柯文哲說,今天沒有撈上大愧的碎片,都是小的,且動用190個潛水伕搜索,如果這種地毯式搜索還是沒有摸到,恐怕屍體已漂到下游去了。他說,因為夜間沒辦法繼續作業,他交代把飛機大殘骸送回松山機場,現場除了留下水面搜索的,其他盡量回去休息,7日早上7時會再搜救。

柯文哲認為,基隆河太濁、能見度太差,如果今天找不到,明天要搜救並不容易,雖然攔截繩可以攔截,但對水面下的效果不好,所以明天會一併討論之後的搜索範圍有多大。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