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觸底反彈 新榮三叉戟打爆南湖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新榮高中展現外卡戰背水一戰的氣勢,以兇猛火力打爆進攻見長的南湖高中,雙箭頭高孟偉、杜思汗合攻36分,加上陳維倫的20分,82:52拿下八強戰首勝。

▲陳維倫(右)。(圖/記者洪偵源攝)

新榮今晚的填「湖」工程進行相當順利,開節13比0給對手迎頭痛擊,南湖在不斷被填充分數的情況下,命中率降低,第一節只拿6分,上半場結束新榮29分領先,第三節就已接近完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湖得分王曾柏喻手感低迷,但已是全隊表現最正常的球員,拿下13分,近兩戰手感發燙的簡廷兆也失常,在無人挺身而出的情況下逐步潰敗。

▲曾柏喻。(圖/記者洪偵源攝)

「球員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南湖教練王顥宇表示,加上前一天打到延長賽,專注度已經不夠,「其實他們很想贏,也展現企圖心,但守不好、攻不下,全場壓迫也失效。」

高孟偉18分、杜思汗拿下14分,另一名得分好手羅建斌6分、8籃板、5助攻,火力空缺由前鋒陳維倫補上,20分、6籃板、2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