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鷹重現「金手指」! G奶女優撐不到10秒爆嬌喘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男優加藤鷹因右手技法高超,讓許多AV女優欲罷不能而有「金手指」之稱,是AV界的傳奇人物,近來他受邀上節目接受變態大叔諧星江頭2:50的挑戰,和一名G奶AV女優當場重現「金手指」技法,令女方忍不住嬌喘連連,過激程度讓人看得超害羞。

▼加藤鷹在節目上重現「金手指」。(圖/翻攝自YouTube)

加藤鷹近日接受節目《がんばれ!エガちゃんピン4 MEGA MAX》邀請,和裸半身、穿緊身褲的變態形象走紅的諧星江頭2:50挑戰,兩人必須在限時30秒內,看誰能點選購買最多的AV張數,誰就是新一代的「金手指」,輸家則要把對手按下的張數全部買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藤鷹認真用滑鼠點選購買張數。(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是兩個男人的PK戰,但製作單位請來擁有G罩杯雄偉上圍的AV女優藤浦惠協助拍攝,只見她雙腳大開躺在床上,讓加藤鷹在她私密處放上一張滑鼠墊,就在她的私處上迅速點擊購買A片,才開始不到10秒,她就忍不住爆出嬌喘聲,讓一旁的江頭2:50差點凍未條。

▼女優忍不住爆出嬌喘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