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談負面新聞坦言很委屈 爆演唱會前曾崩潰大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1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雖然沒來台宣傳,但2日中午門票開賣後,4小時全部完售,連她自己都相當驚奇,坦言「不太敢相信是真的!」而面對負面新聞,她直言自己「很委屈」,去年還曾在演唱會前崩潰大哭。

▲鄧紫棋將在3月12日於台灣開唱,門票4小時內完售。(圖/黑喵娛樂)

對於台灣粉絲的支持,鄧紫棋十分感謝,因為行程滿滿,她挪不出檔期在演唱會前來台向粉絲表達感激,因此在5日下午,透過視訊向台灣粉絲致謝,她坦言「收到消息時,我連問公司不同的人5次,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因為上次來台灣宣傳是好幾年前,辦過歌迷見面會,大概有100個人來,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所以這不算美夢成真,因為這個夢我根本來想都沒想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在台灣如此受歡迎,她認為是參加《我是歌手2》,翻唱許多歌曲,得到台灣歌迷的喜愛,「現在我的臉書粉絲團上,台灣歌迷人數是最多的。」現在她非常期待來台開唱,她去年11月曾來台拍攝和林俊傑合唱歌曲的MV,當時吃到她超好吃的炸雞排,即將在3月來台開唱的她,念茲在茲的就是美味炸雞排,還有3分甜的珍珠奶茶,是否會為台灣歌迷準備特別演出?她說:「那時我的新歌應該推出了,會加進全新的歌曲。」

雖然《我是歌手2》讓她紅遍華人區,但相對的負面新聞不斷,從大頭症、大遲到、介入謝娜和張杰的婚姻等傳不停,哪一個最委屈?她說:「每一個都很委屈,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我自己,我會說『正直』!」

23歲的她表示,到現在還是很難不受這些消息影響情緒,她記得去年7月時,傳出她有豔照流出,她在演唱會前半小時和經紀人談這件事,「經紀人想跟我開玩笑,他說:『我會對外面否認那個不是妳,可是那真的不是妳嗎?』她是想逗我笑,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好笑,然後情緒爆炸,大哭起來,我的鼻子都哭腫了,化妝師非常著急,可是我還是一直哭。」

▼鄧紫棋5日透過視訊和台灣媒體進行訪問。(圖/黑喵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