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低胸接《珍珠人生》 演楊可涵媽全靠一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珍珠人生》改編自紀寶如的自傳書《愛,逆轉勝》,描繪女主角珍珠如何為愛捨己的真實故事,龍劭華、紀寶如、湯志偉、李亮瑾、林嘉俐、楊可涵、陳志強、陳冠霖等12位演員5日出席首映,因演《珍珠人生》壓力大,湯志偉及楊可涵瘦了不少,李亮瑾則是為了演媽媽不惜增胖。

▼《珍珠人生》演員出席首映。(圖/三立)

李亮瑾是第一次演台灣好戲,她認為跟八點檔最不一樣的就是什麼都來真的,「演台灣好戲妝就是要淡,我的眼睛比較下垂,演八點檔都會貼兩層假睫毛,但這次都不行有點緊張,就連賞巴掌也是來真的,導演要一鏡到底。」此外,她在劇中演楊可涵的媽媽,為此還增胖3公斤,「我們兩個差6歲,導演要我們漂漂亮亮演出都不化老妝,為符合劇中身份所以我就把自己吃胖點,看起來比較豐腴有媽媽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亮瑾演楊可涵的媽。(圖/三立)

獲文化部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的三立八大台灣好戲《珍珠人生》,5日首映會中紀寶如帶著父母與雙胞胎哥哥至現場觀看,由於劇情寫實,猶如往事歷歷在目,她不禁悲從中來眼淚流不停。雖然拍攝前曾與家人溝通過內容,但依舊擔心父母的情緒反應,一旁的李亮瑾趕忙安撫說:「我聽到他們看到某些橋段還有說有笑的討論著,我相信一切SAFE沒問題啦!」

▼楊可涵和紀寶如合影。(圖/三立)

而紀寶如表示雖然與爸爸和好,但仍希望透過戲劇將一些沒講出來的心底話讓他知道,然而,因為《珍珠人生》,紀寶如兒子還在前幾天跟她吵架,她說:「我跟我孩子的關係一樣要面對,他們說我憑什麼把阿公的事情公開講,我想我的孩子還沒從傷痛走過,這是我現在要去面對的功課。」三立八大台灣好戲《珍珠人生》將於6日晚間10點半首播,八大第1台將於7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