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頂撞喊:乾脆打死我算了! 老爸卻笑出來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張庭瑚慘遭「老爸」朱陸豪家法怒打伺候!台視、八大《新世界》裡朱陸豪是張庭瑚養父,因為擔心兒子會去找槍擊犯復仇,希望能承諾自己別惹事,想不到張庭瑚卻頂撞他,朱陸豪心一狠出手教訓,開拍前張庭瑚就偷偷塞護具在衣服裡,笑著說:「我這位養父可是有深厚功夫底子的『京劇大師』、打下來可不得了!」

▲張庭瑚(右)被劇中養父朱陸豪拿棍子痛打。(圖/台視)

試戲時朱陸豪拿著棍子頗為難地說:「這樣打好像有點狠耶!」張庭瑚卻一付豁出去的樣子,直呼:「乾脆打死我算了!」結果讓原本表情嚴肅的朱陸豪忍不住笑場。正式拍攝時,朱陸豪不留情的往張庭瑚身上一陣猛打,劇中情感壓抑的張庭瑚也留下男兒淚,導演喊「卡」後朱陸豪立刻上前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瑚劇中落下男兒淚。(圖/台視)

張庭瑚的父親是空軍飛行員,但不幸因公殉職,劇中張庭瑚的家正好也在三重空軍眷村取景,讓他直呼很巧,表示:「就好像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在我小五那年父親不幸離開之後,我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楊可涵在《新世界》裡當起偵探又仗義執言,戲外則是個貼心的女生,拍戲過程中常常會默默觀察其他演員的需求,然後偷偷準備送給大家,她的姊妹淘李佳豫就說:「在台南拍戲時太陽很大,可涵就會幫我準備防曬油。」,李佳豫也大方回送指甲油、禮尚往來。

▲楊可涵在《新世界》中當起偵探,努力查真相。(圖/台視提供)

《新世界》主要演員豆花妹、楊可涵、李佳豫、李依瑾及潘柏希,7日將分別在台中和台南舉行見面會,與粉絲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