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預賽分組2月底出爐 中華隊分在A組洲際比賽

▲21U世界盃奪冠。(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11月9日開打,預賽與複賽分成2組在台灣開打,世界棒壘總會(WBSC)將在2月底決定預賽分組名單。

12強賽參賽國家是去年世界排名前12名,第1日本、第2美國、第3古巴、第4台灣、第5荷蘭、第6多明尼加、第7加拿大、第8南韓、第9波多黎各、第10委內瑞拉、第11義大利、第12墨西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預賽的分組名單還未敲定,棒協表示,世界棒壘總會最晚在2月底確定分組,以利賽事轉播與招商。

棒協表示,台灣舉辦預賽、8強賽,日本則是舉辦4強賽與季軍戰、冠軍戰,預賽與複賽在中部與北部進行。

中華隊預賽被分在A組,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比賽,如果打進8強淘汰賽,則在台北比賽。日本則是預賽B組,首戰可能對上古巴。

▲21U世界盃奪冠。(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