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拿另一半牙刷清馬桶 老公目睹氣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黃小柔與小禎等藝人5日上超視《2分之一強》錄影,共同談論「生活壞習慣一籮筐,真的讓人很抓狂」。黃小柔透露,老公婚前使用牙刷的習慣就不好,還曾因此與另一半吵架;小禎則是爆料,以前的另一半超愛與她共用牙刷,讓她差點崩潰。

▲黃小柔(中)等人錄《2分之一強》。(圖/超視提供)

黃小柔透露,老公向來節儉,婚前總是牙刷使用到「炸開」都不更換,不過婚前她不好意思干涉另一半。直到結婚後,她有天終於受不了向老公反應,不過老公則是說:「還可以用!」她則是擅自幫老公更換牙刷,並拿舊牙刷來刷馬桶,豈料,此舉竟讓老公目睹,且完全不聽解釋、當場氣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則是說,以前有位交往對象總是愛使用她的牙刷,即使她幫對方拿了一支新的,但對方仍是使用她的牙刷。受不了的她,只好自己改為使用電動牙刷,孰料對方仍是與她共用,令她完全沒轍,苦笑說,難不成要把電動牙刷的刷頭帶出門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