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董娘!昆凌街拍穿霸氣宮廷風小洋裝

▲昆凌日前參與彩妝品牌街拍活動,選穿最愛宮廷風小洋裝。(圖/翻攝自Hannah昆凌_FansClub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昆凌與周董上月中旬步入禮堂,新手人妻昆凌一時間備受關注,一舉一動都比以前多了更多注目眼神,近日恢復工作後濃情蜜意依舊藏不住,臉上總是洋溢幸福。日前參與日系彩妝品牌植村秀街拍活動時,搭配最愛的「宮廷風」小洋裝,一襲Marc Jacobs紫紅色皮革水晶刺繡洋裝,華麗的設計襯出成熟女人味,似乎也正符合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樣子!

她所選穿的Marc Jacobs品牌,早春推出許多不同風格的小洋裝,不管是華麗的派對裝、前衛的撞色設計,或是柔美的花辦圖紋印花等款式,品項相當豐富;還加入許多華麗水晶刺繡元素,大氣的金色、粉紅、紫色等,相當適合過年前想購入喜慶感開運服裝的消費者。

▲模特兒示範穿搭昆凌款洋裝圖。(圖/Marc Jaco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