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墜機現場拍照比YA 日網友:不是台灣人吧?

▲復興空難現場3女拍照比YA,照片流傳到國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4日墜毀基隆河,大批救難人員十萬火急在現場進行搜救工作,不料現場竟出現3名年輕女子排排站,其中一人還比出「YA」手勢,把災難現場當名勝景點拍照。新聞一出不僅國內罵翻,日本也有不少網友討論,不過許多人不相信台灣人會做出這樣的事,頻頻質疑是大陸人吧。

空難發生後沒多久,3名年輕女子開心合照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馬上引來網友重砲批評,撻伐她們實在沒人性,要把每一位給肉搜出來。不過有網友看法不同,認為從膚色、打扮上看起來,似乎不是台灣人;也有人說,在還未確認照片真假之前,不該「未審先判」。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這張照片也在日本引起廣大討論,多數人譴責3女冷血、無知,但有許多日本人表示,不相信台灣人會做出這樣的事;有些人從穿著打扮分析,認為可能是大陸遊客吧。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