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潛深海拍寫真 劇組竟找巨型鯊魚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美國性感天后蕾哈娜(Rihanna)一向不吝於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成為雜誌爭相邀請拍攝封面的模特兒。她近日幫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拍攝封面,身穿火辣泳衣潛入深海與魚兒合照,令人吃驚的是,劇組人員請來大白鯊與她合影,驚險萬分的畫面,讓人看了都為她捏把冷汗。

▲蕾哈娜大膽陪鯊魚游泳。(圖/翻攝自Youtube)

蕾哈娜近期為雜誌拍攝封面,特地潛入深海拍攝寫真,5日在推特上傳一張成果照,她身穿白色連身泳衣,徜徉在大海中,在鏡頭前秀出火辣的好身材,令人驚訝的是,她的身邊竟有一隻大白鯊並行向前游,且鯊魚的嘴一張開還清晰可見尖牙,讓人看了直呼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白鯊張著嘴看向蕾哈娜。(圖/翻攝自蕾哈娜推特)

不僅如此,蕾哈娜還在推特上傳一段拍攝寫真的幕後花絮影片,僅穿連身泳衣就潛下水裡與魚群游泳,然而此時有一隻大白鯊在她身旁游來游去,且她並未穿任何防護配備,畫面十分驚險。不過,與鯊魚共同拍攝寫真的特別經驗,也讓她直呼「非常令人震撼的拍攝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