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前義大洋投克拉帝投入火腿春訓 栗山:戰力大補強

▲前義大犀牛克拉帝加入日職火腿春訓。(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前義大犀牛洋投克拉帝今年投效日本職棒火腿隊,成為陽岱鋼的隊友,火腿在今天(5日)舉辦加盟記者會,並到球場練球,火腿隊監督栗山表示,左投克拉帝可以先發與後援,對球隊戰力有很大幫助。

克拉帝去年季中加盟義大犀牛,可惜為能幫義大犀牛奪得下半季冠軍,義大犀牛今年本要再網羅,但被日職火腿隊攔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目前在沖繩春訓,克拉帝在昨天抵達沖繩,火腿在今天上午舉辦加盟記者會,克拉帝自信滿滿,記者會後跟著火腿隊洋將一起到春訓場地,馬上展開傳接球練習,讓身體流汗。

克拉帝表示,可以到日本打球真的很高興,希望上場為球隊贏得勝利,不論先發或中繼都可以,交由教練團調度。

栗山表示,左投是克拉帝最大優勢,期待他的加入可以增強戰力,先發與中繼都可以擔任,準備好投入這個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