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待宰牛嚇得在馬路上逃命 成都民警開車追撞再轟4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成都郫縣城區一隻牛正準備被抓去屠宰,嚇到掙脫後在路上狂奔,民警為了開車緊追還衝撞數10次,導致公牛遍體麟傷鮮血直流,最後竟開了4槍制伏這頭牛。網友對此痛批,做法相當殘忍,並質疑民警的做法是否恰當。

▲陸民警為了制伏逃跑的牛隻竟開車追撞。(圖/取自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警大力追撞公牛。

▲公牛被撞飛後滑到馬路中

影片中,這頭公牛原本正等待進入屠宰房,可能知道自己將被屠殺,嚇得跳車逃跑,並在馬路上亂竄;飼主見況後報警求助,沒想到民警在未能制伏這頭牛的情況下,竟開車追撞逃跑的公牛,且來回追撞10幾次,讓這頭公牛跌了又跑,跑了又跌,不僅嚇壞了路過的民眾,影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相當不滿。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受傷的公牛逃離馬路後躲進旁邊的樹叢裡,最後在飼主的同意下,警察開了4槍才制伏這頭公牛;儘管過程中民警及路人不慎受傷,但如此不專業的制伏方式讓不少網友看了難過的說,牛隻是因為驚恐才逃跑,批評民警做法實在是太殘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陸待宰牛追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