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105秒!機師廖建宗拚命拉機頭 轉彎避開大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機師真的很偉大!

 

▲復航墜機前10秒另一角度側拍,急遽下降險撞商務大樓。(圖/中天快點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墜毀在基隆河,機長廖建宗在發動機熄火的關鍵瞬間,緊急將飛機改向沿基隆河上方飛行,極力避開人口密集的捷運區及大樓林立處,過程僅約105秒,此舉拯救了約10萬人的性命

有網友提供另一個角度的影片,可以見到飛機起飛後突然急遽下降,硬是側飛閃過市區大樓,隨後機翼撞擊橋墩,整架飛機在墜入基隆河。這起事故造成重大傷亡,目前已知31人罹難,另有12人失蹤、15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航墜機前10秒另一角度側拍,急遽下降險撞商務大樓。(影片/中天快點提供)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