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亞洲停在陸地上就好」 美國網友白目留言再一發

 

 ▲美國網友針對復興空難發表充滿譏諷性的言論。(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空難引發國際關注,多家外媒都在第一時間以快報處理,但有些外國網友看到消息後,卻發表充滿種族歧視的白目留言,引發其他人的圍剿。

有名自稱在西南航空工作的薩莫爾‧托瑞斯(Samuel Torres)在臉書發表對復興空難的意見,從最近這幾次的空難可以看出,亞洲人不適合航空業,他們該停在地上與水下。

托瑞斯的發言引來眾怒,許多台灣移民紛紛向西南航空申訴,後者隨即透過公關部門發表聲明指出,公司內不允許種族歧視,目前已展開調查,一旦結果出爐,會對該員工進行適當懲處,並由公關總監金恩(Brandy King)署名。

稍早,在「全食超市」任職的雷爾夫‧龔薩雷茲(Ralph Gonzalez)也透過臉書,發佈了充滿譏諷性的留言,「所以,亞洲人開飛機和開車一樣糟嗎?」同樣引發許多人不滿,除了寫信到「全食超市」總公司抗議,也有人到他任職的帕薩迪納店(Pasadena)臉書專業上留言抵制。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