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開心摸貓頭 換來「貓掌狂毆」大傻眼

▲小主人一開始還很開心的看鏡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很多小孩子跟寵物互動的影片,他們滑稽有趣的舉動總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在YouTube上流傳一段影片,場景為小主人坐在兒童椅上,看到前方桌面可愛的白色貓咪忍不住動手摸頭,不料貓咪的反應著實讓她「大傻眼」,有網友留言,「可憐的寶寶」、「寶寶陷入沉默了!」。

在影片「Cat Sucker Punches Baby 」中,可以看到一隻白底黑花紋的貓咪在小主人旁邊,但牠好像不太喜歡小主人的撫摸,抓狂似的用手拍打她的頭做為還擊,無奈的小主人簡直被嚇呆了,把右手塞進嘴巴裡後,陷入了一陣沉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主人嬰兒小孩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