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駕親征! 約旦國王將親率戰鬥機群轟炸伊斯蘭國

▲一身戎裝的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受過飛行員專業訓練。右為訪美時的情景。圖中央為克林伊斯威特在《殺無赦》的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身受過飛行員專業訓練的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本周很可能「御駕親征」,帶領子弟兵空襲伊斯蘭國(IS),以報復該國飛行員卡薩斯貝(Moaz al-Kassasbeh)遭到火刑殘酷殺害。

美國新聞網站The Daily Caller引述阿拉伯語的媒體報導說,阿布杜拉最快可能在當地時間周四親自率領轟炸大隊,轟炸斯蘭國的重要據點。

阿拉伯語的報紙報導約旦國王駕可以駕駛戰機空襲IS的消息,並引述國王之前國王說過的話說, 「要給極端分子以無情打擊。」

之前,這位曾是軍事將領的國王訪美時告訴美國的國會議員說,他「準備以猛烈報復的方打擊IS」,為卡薩斯貝報仇。

加州共和黨眾議員亨特(Duncan Hunter)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說,阿布杜拉二世當時引用了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在西部片經典作《殺無赦》(Unforgiven)裡的經典對白:「任何人在那裡,我見一個,殺一個!」(Any man I see out there, I'm gonna kill him.)

「那個王八蛋敢對我開槍,我不但殺他全家,還一把火掉燒他那該死的房子!」(Any son of a bitch takes a shot at me, I'm not only going to kill him, I'm going to kill his wife and all his friends and burn his damn house down.)

約旦國家電視台報導,阿布杜拉4日在安全會議上表示,將在IS所控制的地域上對IS實施無情打擊:「我們發動這場戰爭,是要保護我們的信仰、價值觀及人類原則。」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